close

【第二戰 內心深處的絆

是夜。

沒有人的店鋪和街道就像是毫無生氣的死城,寧靜的連一絲風聲都能聽見。路邊的街燈閃啊閃...怪恐怖的,讓整條商店街看起來更加詭異神秘。本來、一般、通常,整個商店街在十點鐘以後就打烊休息了,只有外面街道兩邊的街燈會一直亮到天亮,十點過後就沒有人會在街上徘徊了。可是,今晚卻有點不同,因為在這寧靜的商店街某處,多了兩個可疑的生物。

生物一號有點厭倦的埋怨起來「都三小時去了,怎麼還沒出現?!」

「......」生物二號依舊無表情的監視著街道的動靜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

生物一號「叻!,雖然這是工作,但你也別一直板著臉啊!(很冷耶!)」              

啊啊!沒錯,生物二號就是黑臉神兼冰山少年-佑迦.福特勒同學!           

「閉嘴!白菜(自行決定的稱呼)!」佑迦瞪他一眼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此時的他,身上纏繞著一種神秘的危險氣息,一手按在自身的佩劍上,準備應付隨時會出現的惡魔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「==喂!誰是白菜啊!?」被瞪的白菜-亞瀲抓抓前髪,無奈的聳聳肩。看來要和這位同期的新同學說上話,還真難!

從拉筆離開后,他們藏在暗處一角足足已經三個小時了。別說惡魔,就一隻動物甚至連一隻飛蟲都沒看見,這商店街在夜裡還真是名符其實的死城。      

亞瀲開始無聊的盯著左手中的咒紋,用只有自己才聽到的聲音喚道「叻!紅蓮!睡醒沒?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左手很快傳來一道聲音埋怨「吵死了!都幾點了?還不滾去睡!」   

「==我還在外面!」這傢伙就知道睡!它到底是狐狸還是豬啊!? 

「這麼夜還在外頭閒逛搞屁啊!」那道聲音-紅蓮毫不客氣的罵道。 

「今晚有事做,不能完成就沒的睡了!」亞瀲歎氣。          

「要幹嘛?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「處理逃出來的惡魔!」                      

「哦!那你加油吧!晚安!」紅蓮漫不經心的回答他,又打算繼續它的美夢。

「喂!!!你不是剛起來嗎?!又睡!?」                  

「老人家要早點睡!你還年輕,繼續吧!」                

「喂!死狐狸!不准睡!還有,你確定你是老人家?」                      

「五百多歲還不算老?還有,半夜不睡你要本仙幹什麼?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「陪我說話啦!」

「你身邊不是還有個人嗎?」

「和冰山溝通不了啦!」他沒好氣的說。                     

「冰山?」「誰是冰山?」離他身邊幾米距離的佑迦忽然問道。

糟了=口=!他聽見了!他聽見了!!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「就...沒啦!我是說這附近的冰山很不錯!哈哈~」亞瀲冒著汗,乾笑幾聲,想這么就混過去。

「你剛才和誰說話?」佑迦用懷疑的眼神看著審視他。            

「沒有啊!你聽錯了!我沒說什麼啦!」                    

「那叫紅蓮的是什麼生物?」                      

「呃!?」你耳朵也太神了吧?這么小聲都聽到!           

「沒有啦!你聽錯了!那個…我們還是好好的監視吧!」亞瀲狂汗,連忙指指不遠處的街道說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然而,不知是亞瀲有預知還是真的巧合,真的有團黑煙在他指著的方向蔓延出來。見狀,佑立刻拔劍沖出去,那速度快的連亞瀲想拉也拉不住。      

「喂-」

搖搖頭,亞瀲垂頭歎道「唉~好歹也確定一下敵人的數目才沖出去吧?…嘛!算了!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他抬起左手,喚道「與吾定下契約之魂,化作為吾之武器,其名-紅蓮!」

話畢,左手掌中的咒紋發出微微的紅光,一團奇怪的紅煙氣體從掌中出來。慢慢的,它擬聚成大刀的形狀,再化成實體的大刀。銀色的刀身兩則都有奇怪的紅色古老咒紋,黑色的刀柄上刻著【紅蓮】二字。

大刀馬上發出聲吼道

「臭小子!你不知道大半夜里叫老人家出來幹架會遭雷劈的嗎?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「==這是哪門子的說法?」亞瀲對它翻了翻白眼。抬頭一看,那座冰山已經不知沖到哪里去殺敵了,只剩下陣陣涼風。

亞瀲巡視周圍一圈後,對自己的武器-紅蓮說「感應到有多少隻嗎?」

紅蓮從劍里傳來一陣微弱的紅色魔力流動,不久,它答道「B級,八隻!」

「位置?」

「4點方向一隻、8點一隻、12點兩隻!」

「還有四隻叻?」亞瀲疑惑的問道。

「大概是被幹掉了,因為氣息剛剛消失了!」

不用猜,亞瀲也了解惡魔消失的原因。他彎起嘴角「不愧是福特勒家優秀的繼承人!」

走出角落,他也準備把剩下的惡魔給處理掉。

來到最後一個方位,亞瀲對眼前的情景早已司空見慣。不同于平常的誠懇感覺,他的雙眼此刻充滿冰冷的眼神,舉起手中的大劍,淡淡喚道「【蓮•燃滅】!」

浮在空中的兩隻獨眼黑色球體,從全身開始被火焰燃燒起來直到完全消失,都只是一瞬間的事情。

他的眼神,甚至連聲音在這一刻都是冰冷的,淡淡自語「任務完成!」

「喲!不愧為三晶的成員!」

身體微微一震,亞瀲回頭一看,站在身後的除了那位同級生紅髮美少年-拉筆,就再也沒有其他人了。看見熟悉的友人,溫和取代了冰冷,亞瀲恢復成平常的模樣,垂下握著大劍的手,緩步走向他。

拉筆向他揮揮手,微笑的迎接這位首次完成三晶生任務的同伴。

「喲~不愧是莉雅老師的門徒哦!瞬間就能滅掉兩隻!」拉筆的眼神充滿了欣賞,還不忘了把拇指舉得老高。亞瀲則被贊得有點不好意思,只好摸頭傻笑。

「嘛!你的臉皮應該再厚點!」拉筆邊說邊拉亞瀲一旁,用眼神比了比向他們走來的佑,小聲說道「吶!就像他!」

「……佑的臉皮很厚嗎?…那個,‘臉皮厚’這詞…不是讚美用的吧?!」

亞瀲有點縹緲的看向紅髮少年。

拉筆不好意思的乾笑,忽然示意亞瀲別再繼續這話題了,因為他看到厚臉皮的……佑已經來到距離他們只有五尺遠的距離。爲了避免流血事件發生,拉筆不得不停止這充滿危險的話題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「歡迎回來哦~阿佑!」

拉筆熱情的上前,打算撲向某冰山,但他忽然猛打住自己的動作。因為他的頸邊忽然多了一把兇器……

「給我閃邊去!」冷冷的語氣,冰山殺氣滿滿的瞪著他。完全處於下風的拉筆馬上……蹲地畫圈圈,還一副受了委屈的小妻子般,口裡念著‘幹嘛這麼兇…’……

只是,冰山完全無視他的一切舉動,直接越過他走向商店街的某條小港。

「呃…佑!你要回去了??」亞瀲拉起某人,去追冰山。

「佑…你好歹也應我一聲吧?」亞瀲開始抱怨起冰山的冷漠。

「閉嘴!回去!」佑迦頭也不回的繼續走。

「阿佑!」任由亞瀲拖著走的拉筆用好奇的表情問「你還記得我們當初怎麼來的嗎?你確定要繼續你現在走著的這條路?」

佑頓時停下了腳步,轉過身,瞪著拉筆。亞瀲這才發現他們確實不是這方向進來的路,但其實亞瀲也不懂他們之前到底是從哪裡來的,因為他們是搭拉筆的鐵錘來的。於是,他也停下腳步轉頭向拉筆望去。

...」佑盯了拉筆許久後,終於帶著不甘的語氣開口「出口在哪?」

w4點方向!」拉筆老實回答,還乖乖的指方向。不過,此時,他更加肯定冰山有當路癡的天賦

聽到正確的方向後,佑沉默的轉身向正確的方向走去。由於被冰山無視,亞瀲和拉筆只能聳聳肩的跟上去。

走著走著,拉筆忽然喚道「對了!小白醬!」

…呃?小白醬?拉筆你叫我嗎?」亞瀲疑惑的轉頭望向他。

「嗯~有關你下午問的那件異國服飾,你是從哪裡看到的?」

「這…是我今早遇見的一個少女所穿的服飾!」

「很東方的感覺吧?」

「嗯!」

「知道對方的身份嗎?」

「我來不及問,她就走了!是個十五六歲的長髮少女!」

「桃色頭髮,感覺很陽光的女孩?」

亞瀲點點頭「你怎麼知道?你認識她?」

「也不算認識!畢竟我也沒有正式見過她!只看過她的照片而已!」

「連你也沒真正見過她?」

「要見她可不易,她全名叫秋星憐,是霍環學院三大貴族--秋府的千金,也是有名的幻術師!16歲,4月10日生日!家庭成員只有爸爸和爺爺,但家僕就多至十人以上!是清風堂(班級)的堂主(班長之類),級別是特軒武生(共分為初軒、上軒、太軒。特軒是給特別的學生!!因為她很討厭應酬,也不喜歡和不熟的人一起,所以不是人人都能輕易的見到她!一般上,和她要好的人才能感覺到她的陽光,據說也就只有兩三個人!其中一個是東極真,也就是她的師兄!對了!傳言說,她好像還有一個雙胞胎姐姐,不過失蹤了!」仿佛已經把人家的家底查得一清二楚似的,拉筆說的非常順口。

……拉筆!敢問你之前到底是幹什麼的?密探?臥底?還是刺客?」

「那-是-秘-密-!」拉筆依舊打算不告訴他。

「爲什麼你老是用秘密這個詞來打發我?」亞瀲拉長了臉,對他抱怨。

「哈哈!因為那是不值一提的小事嘛~叻叻!時候不早了哦!小白醬,你住學院宿舍吧?離這里還有點遠,你還是跟著阿佑,快點回去吧!」拉筆拍拍他肩膀,微笑道「我還有其他任務,所以我們就在7小時之後的三晶課室見吧~」

不等亞瀲開口,他架起自家的黑色鐵錘,拋下一句「晚安~」就靠著鐵錘的伸延,‘飛’走了。

「這就是所謂的‘落荒而逃’嗎?看不出他是這種個性!」亞瀲黑線了。

在他還黑線中的時候,右邊傳來了更讓他黑線的話「喂!小子!幹完了就給老子滾回去睡!還有,我要睡了!」

=.=|||「是是是!請~」亞瀲鬆開手,讓它化成紅光回到左手掌中的咒紋里。

你真的是狐狸嗎?自問一句後,他又舉起腳步快步的追上前方不遠處的佑。

這時候的他,還沒察覺到就在自己身後幾步遠的地方,一雙美麗的金瞳正盯著他的背影,桃色的嘴角微微上揚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夜裡,街上周圍寧靜得很。

女人躺在某牆上,耐心的等候。

她握著自己那頭與少年擁有一樣髪色的長髮,鮮紅色的眼瞳隱約中映出一個男人的臉。而她,自言自語的喚道

「馬拿……那孩子,亞瀲真的很堅強!就算經歷過這麼悲苦的事,即使被遺棄…他也沒有放棄過自己!至今唯一支撐著他的信念,是對作為父親的你的思念和懊悔!而作為母親的我知道,他會成功的!總有一天,他一定會把你帶回來的!」

她,是亞瀲的父親—馬拿的妻子。

多年前,她和他一起落腳在那一座稀少人煙的雪山上。因為倆人厭倦了戰爭和名利,所以躲到這座惡魔經常出沒的雪山上隱居。雖然說惡魔在這雪山經常出沒,但他們卻沒怎麼被攻擊,故此,倆人才安心的在這裡隱居起來。

一天,她獨自偷偷下山去,打算為心愛的丈夫買樣特別的禮物作他生日禮物。女人不知道自己其實已成為某人的獵物而被其監視著,滿腦子是要送丈夫的生日禮物,毫無警戒地下山去。

很不幸,她被抓了。

在經過無數困難和時間的洗禮,她終於成功的逃回來了!

可是,他不在了!

留下了一個年幼的初級驅魔生孩子。

那孩子是他發現她失蹤了之後,出來尋找她的時候撿到的棄兒。在他絕望得認為她也許已經死了時候,他決定把這被遺棄的孩子當成是他和她的親兒子,把最好的事物都給了那孩子。

但,如今,那孩子為了已逝的他而犯下了驅魔者不能觸犯的禁忌,而被周圍的人們捨弃了。而她,把孩子緊緊抱入懷裡,心裡說著:這是他唯一留下給我的,也是我唯一能做的事!

她把孩子帶回家,不讓孩子再受別人的責駡。就這樣,她繼承了他的遺願,好好照顧這孩子。她從不和孩子提自己與他是什麼關係,只說自己是孩子失散了的親人。

不過,這也是事實。這事實是她剛接孩子回來的時候發現的。

這小男孩居然擁有一頭和她一樣的銀髮,雙眼的顏色是怪異的鮮紅色。

毫無疑問,這小男孩和她是同一個種族,而這種族就只有一家人。所以,男孩一定是她姐姐的孩子。

即使知道了孩子的真實身份,女人還是把他當成自己與丈夫的親生兒子來對待,更加細心努力的照顧孩子。

而女人讓這孩子稱她為—梨雅。

時過境遷,過去的那個孩子已經長大了。

如今,成為了全國里最強的驅魔生之一。雙眼的鮮紅色不知何時,竟換變成淡淡的碧綠之色。

亞瀲,這名字並不是馬拿取得,是出現在他身上的衣物中的字。馬拿就順著喚他的名字—亞瀲。

「馬拿,別擔心!亞瀲這孩子一定沒問題的!他會找到你的,請你再多等些日子吧!」望著漆黑的天空,女人—梨雅露出了短暫的溫柔微笑。

不久,她身邊傳來一聲呼喚「老師!」

梨雅轉過身望著來者,問道「結果怎樣?」

黑髮少年點點頭,自信的說「他們都很強哦~」

聽到這答案,梨雅在拉筆面前難得的露出了笑容「那就好了!」

「呃…我還是第一次看見老師你笑得那麼真誠呢!話說回來,老師你剛才一個人怎麼笑了?是想到什麼有趣的事嗎?」拉筆一臉好奇的看著自家老師那可疑卻也稀有的笑容。

梨雅沒有回答他的疑問,把視線慢慢轉放回高處的夜空。心裡默默的說道:

馬拿,聽到嗎?我們家亞瀲很強哦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<北學院中心地帶,男宿舍>

告別了那位沒有同學愛的佑迦同學,亞瀲站在自己的房門前,拿出開門道具。

他拿下挂在制服上右胸前那枚奇特的銀色徽章。這枚徽章是這裡學院的校徽,也是這是一切普通地方的通行证,可以說是雪斯国学院里的萬能鑰匙。他把徽章表面對向房門,房房門的中心出现了一種咒紋,之後再出现一行字…

"開啟正確,歡迎回來!亞瀲•維斯"

=_=开个门都要几分钟!

唉~虽然已经开了几年这个房门,但还是不习惯这种麻烦的开门方式,非常的浪费时间!

亞瀲抱怨了一下,才拖著腳步走進去。就在他準備轉過身去關門時,熟悉的女聲從他身後甜甜的響起

「喲!這是你的房間啊?」

聞聲,亞瀲的身體抖了一下,轉過身來,他確認身後的人後,吃驚的問道「你…是今早的少女?……爲什麼你會在這裡?這…是男生…宿舍///」

「噗~」再次看到少年臉紅的臉頰,少女惡作劇的摸了摸他的臉,笑道「你見到我怎麼老是臉紅的嘛~不用害羞啦!我又不會對你怎樣的!」

被摸了臉的亞瀲,臉更紅。他結結巴巴的辯道「我…沒有臉紅…也沒有害羞///」。在猶豫該不該讓少女離開,他想了下,還是選擇了先讓少女進來。

「嗯?你的房間滿整齊的呢~」審視了亞瀲的房間一會,少女有點意外的贊道。

亞瀲淡淡笑說「要是太亂的話,我會找不到東西的!」

少女走到他的床位上坐下,順手拿起了放在床邊的相架凝視。被放進相架中的,個擁有溫柔微笑的銀髮女人把一個年幼、同樣也正笑著的銀髮小男孩抱著,一張充滿幸福氣息的照片。

亞瀲自幼以來都沒有與年齡相仿的女生相處的經驗,也不懂該說些什麼,只好站在一旁靜靜的呆著。

仿佛自身也深陷入了在這張擁有幸福氣息的照片里,隔了好一會,少女才抬起頭,指著相片中的某個女人,對他問道「她是你姐姐?」

亞瀲微微的搖頭,回道「她應該是…我的母親!」

說著,他的眼神也漸漸露出了柔和的神情。

「母親…嗎?你們看起來好幸福哦!」

忽然,少女的眼神里隱約中流露出憂傷的神情,輕輕地自問著

「不知道,我是不是也有母親呢?」

少女的話,讓亞瀲有點驚疑。他憂心的問道「怎麼了嗎?」

少女搖搖頭,苦笑。

她還不知道自己的眼淚,在這時候已經悄悄地滑落。雖然礙於性別,但,亞瀲沒辦法忽略掉她漸漸落下的眼淚。少女的眼淚讓他忘了自我,靜靜的凝視少女的臉龐,手不知覺的舉起。他輕輕地,把少女臉上的淚水擦去。

抬頭望去,少女看見了少年臉上的表情,非常的柔和而夾帶著一絲絲的……憐惜……?

這次,換亞瀲的舉動讓少女的臉紅了。

「謝謝你!白白!」

「呃?白白?」亞瀲的手停下了。此時的少女已經不再流淚了,「對不起!讓你看到我最沒用的一面…我沒事了!不用擔心~」

站起來,握著剛才那只溫柔的為自己擦淚的手掌,少女臉露正色說道「下個月,煉獄島五年一次的聯盟測試就要舉行了!我們相約到那裡再見,好嗎?」

「呃?」感覺與少女的感情仿佛進展得有點倉促,對這種突然其來的親昵邀約,讓亞瀲有點不知所措。「好吧!」但,他還是點頭答應了。

得到亞瀲的承諾,少女的臉龐頓時綻放出燦爛的微笑。放開他的手,少女知道該離開了,「那我們就此道別吧!」

「等等!」亞瀲上前,吞吞吐吐的問「我…還不知道……你的名字……

少女一怔,然後笑笑地告訴他「即使你失憶,也不能忘記哦!我叫秋星憐!」

少女—星憐說完,敏捷地打開身後的落地窗,跳了下去。亞瀲瞪大眼睛的衝過去往下看,但已經不見了星憐的身影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<核心地帶外圍,貴族居住的府邸>

<福特勒•伯爵家>

進入了自己的房間後,佑并沒有立刻換下自己穿了一整天的制服。他來到床邊,從枕頭底下抽出一張照片,然後坐在床上。

「娜斐芽…」

眼神黯淡,他帶著傷感語氣,喚道。解開制服的上衣,他握著掛在頸間的金色吊墜,不知覺地再次喚道「娜斐芽……」

腦海中,浮現了一個淺藍髪色的女孩,向他喚道‘佑迦!’

記憶中,他曾經拉著這名喚‘娜斐芽’的少女在某座美麗的花園散步。這少女—娜斐芽的雙眼,與吊墜有同樣的顏色—金色。而且,這樣的金色眼瞳,幾乎也和名幻術師—秋星憐的眼瞳顏色一摸一樣。

那一年,女孩認真的看著藍髪的男孩,問道

「佑迦!如果有一天,你看不到我了,你會不會想我?」

「不會!我會直接來找你!」

「那如果我也不在家了呢?」

「不管你去了哪裡,即使走偏全世界,我也會把你找到!」

「如果我已經消失在這個世界呢?」

「我會寂寞到死!」

「爲什麼?」

「因為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!如果你消失了,我就像沒有了心臟,會死!」

男孩的表情很淡,但眼神卻如此的堅定不變。

佑迦握緊了吊墜,表情更加傷感的自言人沒有了心臟是不能活的!結果,我成了一個沒心臟的人類!

佑第一次說話的次數多了,因為那個叫‘娜斐芽’的女孩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<核心地帶,特殊墓場>

剛向梨雅報告完畢的紅髮少年,沒有回去住處。即使是在半夜時分,他還是來到每日都會來的地方。

站在其中一座墓碑前,拉筆蹲坐在它身旁。

讓身體靠著這塊石碑,閉上雙眼,手指劃過碑面上的字體。

「叻~老頭子!今夜我就在這裡睡了!不準趕我哦!」

拉筆把頭靠上石碑,雖然他在笑,但笑容顯得有點苦澀。

他,是個旅者,沒有固定的居所,自幼就隨著那個人到處周遊列國。他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誰,也不知道自己是從哪裡來的。只知道,打從自己懂事以後,他就一直跟著一個人四處流浪。

在他七歲那年,男人告訴了他自己的職業。他希望將來自己不在人世之後,拉筆能繼承自己的職業。拉筆沒有拒絕,因為他知道那是自己唯一生存的使命,所以他願意接受這份直到生命終止那刻之時也不能停止的職業—書翁。

書翁,是負責記錄在這世界里,眾多國家一切的歷史、紛爭、變化、神秘的人事物。只要一切有被記錄的價值,書翁都會出現。他們不會介入任何有被記錄價值的事物,只會以旁觀者的心態去觀察目標。

拉筆當了書翁快十年了,走過的地方,即使用十個人的手指也算不完。他記錄過許多人事物,也看過許多人性的醜惡、貪、腐敗,好人、壞人,還有一切的生離死別。他不是一個很悲觀的人,但他看過太多負面的事件,讓他感覺這世界不是外表看來的美好。

不要傷心,你不能傷心。

書翁要永遠保持旁觀者的心態,永遠不能流露自己內心的真實感情。

不要介入任何有記錄價值的人事物,也不要嘗試改變歷史,這世界上沒有多少奇跡會發生,你只要做好書翁的本分就好了!

「ㄟ~老頭子!老實說,我究竟還是無法對所有的事情都抱著旁觀者心態!我還是對你的死覺得很悲傷!我還是會因為你的離去而感到很難過…難過死了!你死了三年,我就寂寞了三年、悲傷了三年、難過了三年!」

拉筆沒有露出太明顯的表情,的語氣也沒有太大的起伏,但他的心情真的很難過。

「好了!我要睡咯!晚安,老頭子!」

拉筆閉上雙眼,臉上出現了安詳的睡容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<次日,三晶專用課室>

關上教科書,梨雅鬆了口氣「好了!今天就到這裡!你們可以下課了!」

拉筆第一個拋開課本,撲向隔壁座的亞瀲「小白醬~我們今天要不要一起去哪裡逛逛?我知道附近有家很不錯的烤肉店哦w」

「呃?…烤肉店?」亞瀲有點狐疑,拉筆點頭「是啊w新開的!比昨天那家的更美味哦!」

「這…」在亞瀲有點不知所措的時候,梨雅打破了拉筆的美夢,「今天你們哪裡也不能去!」

「啊?」「呃?」「…」三人的視線都射到她身上。

「理事長要見你們三人!」梨雅正色的說道。

「你說理事長?」拉筆的臉上出現了一種高深莫測的笑容,亞瀲則有點吃驚的看著梨雅,佑只是默不出聲的深思。但,三人的想法離不開一個問題

‘理事長爲什麼要見我們?’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<黑之教堂,理事長—狂的辦公室>

叩叩叩……

門外傳來一陣陣的敲門聲,讓望向窗外的男人收回了視線。淡淡應道

「進來吧!」

進來的不是別人,就是去吃烤肉作戰失敗的三人組(其實亞瀲和佑并沒有對烤肉抱有太大的興趣)。

「聽梨雅說,大叔你找我們哦~」拉筆一進來,劈頭就這句開場白。亞瀲的臉色瞬間刷白,拉他衣角小聲說道「拉筆…你怎麼這麼沒禮貌…叫理事長大叔…」

拉筆吐了吐舌頭,還眨眼的對他說「沒事的沒事的!我第一次見他的時候就這麼稱呼他了!他也沒對我怎樣啊!」

「可是…」亞瀲剛想開口時,又有一道冷冷的男聲響起「狂,有事嗎?」

咿咿咿!!怎麼連佑都這樣啊!…太失禮了!!!

「嗯!我有事要和你們說!」狂的確沒有責備他們兩人,直接說出目的。

「呃?」亞瀲還沒搞清楚爲什麼理事長會讓他們這麼稱呼。

理事長繼續話題,他拿出一封信交給三人,說道「這是我昨天收到的!是煉獄的五年一次的聯盟測試通知書!昨晚霍環國…也就東學院,他們派了一個會參加聯試(聯盟測試)的考生把信送來!」

「不會是霍環學院里有名的天才幻術師清風堂堂主—秋星憐吧?」拉筆訕訕的說道,但語氣中帶著肯定的意思。當拉筆說出秋星憐這三個字時,亞瀲的身體微微的抖了一下。

「哦?你已經見過她了?」狂理事假裝的很驚訝。

拉筆搖搖頭,指向亞瀲,說「小白醬說見過她出現在男校舍~」,而被指的亞瀲顯得有點慌亂,誠實的點頭。

「那我就簡單的說了!」狂理事認真的看著對面的三人,拿出三份文件交給他們,說道「去煉獄!」

全員黑線。(有必要簡短成這樣嗎?= =|||)

「詳情都在你們剛才拿到的文件袋裡頭了!自己研究研究吧~」

……」那你就乾脆點,一開始把文件袋給我們就算了!

「不準埋怨我不乾脆!」狂理事一記刀眼射來。(= =+)

……」全員震撼。(該不會你會讀心術吧?)

「看你們的眼神就懂了!」狂理事還是繼續回答他們的疑問(?)。

…」幹!太詭異了吧?

「不要在心裡幹你們眼前的人!」

仿佛心靈相通的,舉白旗。

三人把視線遠離某個不知是不是有讀心術的人身上,打開文件袋‘研究’資料。不到一刻,三人驚疑的瞪大眼睛。進入眼簾的內容

‘本人以雪斯國最高掌權者-理事長身份,推薦一下三人為今次的考生,參與由煉獄島所舉辦、五年一次的四國聯盟測試,并讓三人即日出發!任命特晶級導師—梨雅•維斯為三人的監視官!’

~」「咿?!」「

三人的惱里同時出現了一個答案:

去煉獄島?參加聯盟測試?


第二戰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夜窗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